关于麦和雷的代表动物

代表动物梗用来写文简直是利器,又能间接反映人物性格,又能起到点缀卖萌的效果。

但是看着清一色的狐狸麦×兔子雷,总觉得有点,吃够了(?)


诚然,麦哥的圆滑机敏,可以用狐狸的精明作为对照,更别提RG标志性的兔子门牙,对应大灰兔简直可爱到飞升。

这是看了不下十篇此设定的文之前的想法。

我在写的《夹缝间的阴影》也借用了这个狐兔梗,但写着写着,我有了另一个想法。

为什么不挖掘他们的其他方面?反正剧中二人的出场和交集大家都懂,脑补是没有疆界的。


我想到的是这个,矛隼和企鹅


对了,那篇早就消失在历史洪流中的《矛隼》是我写的,今天想到应该发到SY去,再看一遍,有感而发。


矛隼,头骨宽阔,上眼眶骨扩大,眼球较大,视野宽阔,视觉敏锐,听觉发达。它们也生活在法国。

换句话说,宽脑门,大眼睛,敏锐,呆萌,有法国血统

企鹅,体态沉稳,羽毛颜色如穿燕尾服的绅士,生活在寒冷的极地,在水中战斗力极强。

我还用说点什么吗?


也许跳出固有的框架,思维会更开阔一些。


好啦,现在是自由讨论时间,姑娘们不想说点什么吗?【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2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