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倫橔噯與桄の年嘩(玛丽苏梗慎入!)

实验文章,作者对已经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一切不负责。

脑洞来自微博上“麦雷是不是欧美圈最玛丽苏的CP,楼主hin认真的问,麦才高八斗权倾天下,雷长相平凡地位普通,玛丽苏到无可救药”,再加上我看某些麦雷文时的真实感受......

倫橔噯與桄の年嘩

(一)

我叫做格雷戈.冰雪殇璃陌梦.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雷斯垂德。

你也可以叫我格雷戈.泪蝶紫冰梦殇.雷斯垂德,我今年五十岁了,还保持着十五岁的面容,身上散发着石南花的气息,浑圆挺翘的嫩臀在整个不列颠的警察界负有盛名,一头纯净无杂质的银白色头发是我血统的证明,只有狼人吸血鬼独角兽人马狮鹫斯芬克斯人鱼人妖的混血儿才会天生就有这样高贵的发色!

我的眼睛是棕色 但伤心时眼睛会变成是蓝的好像能包容大海的蓝色 兴奋时会变成琉璃般的金色,生气时眼睛则是酒红如酒的酒红色。

我开心的时候办公室会堆满甜甜圈,难过的时候天上会下咖啡雨。虽然我长相平凡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我心怀不轨,嘤嘤嘤好烦啊,我只是个可爱清纯的小探长,为什么世界对我这么不公平?

我原以为这世界上的男人都只是想得到我的身体,没有人会真心实意的用全部的世界爱我,但那一天我下班的时候,正好看到一辆黑色的八十米加长豪华林肯缓缓驶来,徐徐停在警察局门口,车门打开了,二十分钟之后,一只两米长的黑伞从车门里探出。

(二)

我叫麦克罗夫特.傲天.冷情.欧皓辰.百里冰.上官弄死你全家.虽说我写的不好但你敢说你就吃屎.福尔摩斯,是世界第一首富福尔摩斯家族的长房长子,3岁剑桥毕业,4岁加入家族生意控制了英国的黑白两道,5岁就做了首相背后的男人,8岁那年,父亲亲手把整个地球所有核弹的按钮交给了我,所有国家的元首都秘密向我宣誓效忠,我被人称为“权倾天下的寒光霸主”。

我的每一根头发中都有我智慧的凝思,每一个脂肪细胞都不断演算高等数学以供娱乐,像我这样优秀的男人,有无数男女企图爬上我两万平米的大床,但我只是无情地冷笑,哼,愚蠢的凡人啊,你们那肮脏的内心也配?

我原以为这世界上不会有纯洁如冰雪般的心灵,但那一天,我吩咐我的六个司机开着我最普通最低调的那辆黑色的八十米加长豪华林肯,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皇家戒毒所”接我的弟弟回家时,我从座位上起来,很难得的亲自走了八十米下车,就当我把手中两米长的牛津顶级手工定制黑伞探出车门时,我看见了世间最美好的景象。

那个男人,瞪着像无辜的小兔般的大眼睛,把整个世界包容在他心间!虽然他长相平凡,但他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的贱货真的好不一样。

我走了过去,不容他反抗,一把抓住他的手:“我叫麦克罗夫特.傲天.冷情.欧皓辰.百里冰.上官弄死你全家.虽说我写的不好但你敢说你就吃屎.福尔摩斯,我爱你啊,我好爱你啊!”

(三)

“我爱你啊,我好爱你啊!”

那个男人狠狠抱住我,像是要我把嵌在他的怀里,我,格雷戈.泪蝶紫冰梦殇.雷斯垂德,第一次说不出话来。

我从小父母双亡,八千多个亲戚没有一个愿意收留我,于是我为了生计,加入了世界上最恐怖的暗杀组织:彼岸曼陀罗嗜血鬼魅。

而他,麦克罗夫特.傲天.冷情.欧皓辰.百里冰.上官弄死你全家.虽说我写的不好但你敢说你就吃屎.福尔摩斯,曾是我的猎物。可是他太强了,只有四岁就掌握了全英国的黑帮,我身负重伤,要被组织处理掉,但他因为孩子的善良救下我。

只是,他已经忘了四岁那年,在福尔摩斯家一亿三千万平方公里火星度假豪华林区中,我与他的故事了。

TBC or END

感谢和我一起开脑洞的同学们,以及那位hin认真的楼主。

我真的要先去抢救一下,吸个氧啥的

评论(30)
热度(28)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