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电影《狂暴巨兽》(到底谁翻译的这么贴切又不失尴尬),没抱太大期望但作为爆米花绝对合格了,至少全程没尿点,有些台词还算幽默,画面不用说,怪物长的比较符合地球生态学,至少比《湮灭》里的鳄鱼和熊让我舒服多了。

but,重点不是电影,重点是我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脸盲癌还没到晚期。

罗素探员一出场那个又浪又痞专门和主角过不去还特自信的反派气息,让我一下子认定这是整部电影最好的好人(果然,而且德州牛仔大叔配西装,真的精准无误地戳在我的每一个点上,内心:五分钟内我要看到这个大叔的文!

两分钟后:叔你长得好眼熟啊,是我最近看RDJ看多了看谁都像RDJ了吗?

五分钟后:这个叔叔,我是见过的,你是不是有俩儿子,会抓鬼会杀恶魔会灭天使而且生死簿上查无此人的那种?

江.我切死他!似李!

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脸盲症有治愈的希望了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3)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