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枣,怂,很怂很怂,面对大佬势力会低头,但小心引线因为爆发一瞬间媲美TNT

一个归档,一次求助,一点感想

认识枣的菇凉可能都知道,枣再开学就是毫无人权的高三狗了,而今天传来即将开学的噩耗,抓紧时间做个个人归档,纪念一下在麦雷圈这精彩的一年——读了很多优秀的大作,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妹纸,这是很棒的一年,值得回味与珍藏的一年。

虽然一直笑九九是优质坑王,结果回头一看原来我也挖了这么多(欧几里得式昏厥,但我真的不愿意让这些坑绊倒不小心点进去的菇凉们,所以只能“放出大纲式弃坑”,希望有缘看到这条的菇凉浪费几秒钟时间帮枣做个选择,每一篇未完结枣又没有勇气和时间填坑的文题目后面都会有【数字】,菇凉们想知道哪一篇的走向和结局就请在评论区回复该数字,枣非常诚挚地感谢大家(鞠躬

【归档】

[已完结]

午夜日出...

【麦雷ML】士兵的责任 Duty of Soldiers(二战AU,旧文存档,无节操欢乐向)

*好久之前写的,意外翻到,放出来纪念一下(把二战AU写成这个样子,枣也是蛮......神烦的_(:3 」∠)_

*卧底麦×战俘雷,然而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摊手


士兵的责任 Duty of Soldiers


平原足够开阔,是个可以用空袭全歼敌人的好地方。而且天气要是再阴沉潮湿一点,这里就有些像英国了。迈克洛夫特坐在木箱上,点燃一支烟。

这是二连在平原营区的第七天,距下一次补给还有十六天五小时,剩下的卷烟可能撑不住。高射炮已经架设完毕,虎式迫不及待要碾平另一片土地,德军的闪击战让法国人猝不及防。

迈克洛夫特猛吸了一大口,又急匆匆吐出,他扔下烟头,抹掉额头上的汗水。...

【麦雷ML】猎获兔子需要一把伞加一只狐狸(好兆头AU,文风模仿练习)

圈里有一个好兆头AU的系列文,但相信枣的这篇和那个系列完全不是一件事。没看过原作不影响阅读,也为原作粉准备了一些梗欸嘿嘿。

Summary:迈克洛夫特.福尔摩斯,某种意义上拥有大英帝国,既认识天使又认识恶魔,大部分交情是一起喝过下午茶。格里高利.雷斯垂德,普普通通的伦敦警察,有个祖先是猎巫人中尉,几百年前牺牲,正在为沙德维尔中士的炼乳发挥余热。


To Hunt a Rabbit You Need an Umberlla and a Fox

   猎获兔子需要一把伞加一只狐狸


  夏洛克在偶尔那么一次(好吧,几百次)认为他的哥哥与魔鬼有交易时,他...

【谜鹅】小段子+对谜鹅的见解

@空空儿 姑娘要的谜鹅小段子,第一次写谜鹅并不好吃,长句子逼死语文老师,第二人称注意,总之希望姑娘不嫌弃⁄(⁄ ⁄•⁄ω⁄•⁄ ⁄)⁄


  也许不该嗑药的,你想。湿漉漉、冰冷冷的奥斯瓦尔德翘起残疾的腿,悠然自得地坐在你的沙发上。“我不是叫你别把水滴在沙发上了吗?”你咬牙切齿,他得意洋洋。

  “你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担心用药物催生的幻觉会弄脏东西的人。但是,如果这样能让你开心的话。”他妥协了——这可真不容易,即使是幻觉,奥斯瓦尔德也不愿妥协,一用力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随手扔掉一只爬上肩头的螃蟹,你发现海草和藤壶把他昂贵的礼服当成新家,看来他在哥谭海...

大家都说学小语种有出路,我碰巧又是个轻信谣言的人【bu,但为了显示我就是这么和人不一样,我选了......写就已经很难了而且蜜汁读不出来的

爱尔兰语

学了这么多年英语,一读爱尔兰语单词就疯了,bean是豆子对吧,念bin对吧?

不是啊摔!bean是爱尔兰语里的“女人”,而且读作,ban【想象一个大型爆炸现场,BAN!怪不得男人是fear 233333


所以小短片“Yu Ming Is Ainm Dom / 我的名字是于明”里的于明君(作为我的同胞)到底是怎样一个凶悍的男人,六个月自学爱尔兰语交流无障碍?

总结一下就是,有没有好心人知道爱尔兰语发音规律

网上找到的资料...

点梗反馈记录

大家的脑洞都好棒啊都想写!那就.....都写?大概都是一千到两千字小短文,不按顺序写,写完就艾特大噶,在没交作业之前有什么补充的就在这里告诉枣(‵▽′)ψ  plus,枣hin喜欢不按套路出牌的哦要小心啊嘿嘿嘿嘿!

@喻桑 麦哥患重症死之前的日记,BE

@张知义 Cass接下C叔的班,作为守护精灵陪伴温家双煞一辈子

@王小喵Kitty 探长救小夏受重伤,麦哥悔恨自责大狗血

@南烟 鲨美友情向,阿詹教纯情鲨如何搭讪妹纸

@凌黎 “飞行员麦”的完全体“大英政 府麦”想要一辆帅摩托

复健+200fo点梗!

虽然还有一堆小坑坑没填_(:3 」∠)_......但是刚考完试文力被掏空,急需复健,加上这么多小天使的支持,必须要开点梗啦~~截止到7.15下午3:00,大概选2~4个来写。

(再次说)虽然几乎可以肯定关注我的姑娘都是麦雷党,但其实我吃的可多啦,cp个人向都可以,BLBG都可以!

《神夏》麦哥相关(首相或是女王就算了,怕怕 _(:3 」∠)_ 麦夏只吃亲情向

《SPN》Cass相关,crowbobby

《哥谭》企鹅相关

友情向特供:

鲨美(不是EC哦),Galennic,FB战友组,(神之古早的)日舞和布奇,还有SW零碎的一点偏师徒情的QO,AO啥的(但像尤达大师x...

【麦雷ML】Feel It with a Heart 随心所思(灵魂伴侣梗,甜饼一发完)

【写在前面】

*枣又双叒叕要考试,又会是好久见不到大噶【人品积攒ing

*写虐太多心累,搞搞甜饼,探长有丢丢像RG,没有福家小妹因为写不来Orz

*灵魂伴侣梗,然而,是各种意义上的非典型(大概是因为枣学说话的某个时期正赶上非典,所以总想写点非典型HE神马的(bu

*不过这篇是HE啦


Feel It with a Heart 随心所思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有很多人没有灵魂印记,永远要追求虚无缥缈的幸福,却不会体会到灵魂契合的美妙。

“但他们有得选择!他们是自由的!”尚年幼的迈克洛夫特.福尔摩斯将书扣在书桌上,用尖细的嗓子反驳道,家庭教师抿嘴微笑,自以为是在宽容小孩...

【麦雷ML】Stars,My Destination 群星,我的归宿(星球大战AU,完结!)

*被动技能:写AU不小心变混同......好气啊......超气!

*礼物时间到,找到科幻梗的菇凉可以随便点一个梗让枣子写啊,快来陪枣子玩【抱爪啜泣

*前文看这里(1)(2) (3)(4)~~写成这样就不妄称高考贺文啦,总之祝各位小姐姐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向光明的未来大步迈去!


Stars,My Destination 群星,我的归宿


  (五)


  格里高利.雷斯垂德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他注视着永无尽头的黑暗,不禁怀念起梦中火焰和鲜血的巨浪。他只有在梦中才能看到光明,即使是最不堪的光明。

  他感到一丝头痛,便翻身从床上坐起来,在心底对自己嗤笑...

【Mycroft中心】悠扬天际 So Smooth the Sky(飞行员麦,无CP)

依旧是被屏了重发,和上一篇可以算一个......麦中心CP木鲁系列(?)

【写在前面】

*对飞机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了,东拼西凑难免有误,欢迎捉虫 ⁄(⁄ ⁄•⁄ω⁄•⁄ ⁄)⁄

*鲁迪叔叔万能!这里的鲁迪叔叔其实是更柔软的麦哥。

*大家请千万不要对自己侄子这么干毕竟他不是小麦哥( ಠ_ಠ)不然一定会失去你的侄


悠扬天际 So Smooth the Sky


  作为英国政府的实际管理者,鲁道夫.“鲁迪”.福尔摩斯时常怀疑自己过于敏感细腻。他喜欢在摄政公园里漫无目的地散步,在繁花萦绕中为英格兰祈祷;他喜欢现磨咖啡,不需要太贵,只要能温暖他常...

1 / 10

© 一颗大红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