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班伏里奥的沙雕黑脑洞(附赠彩蛋)

不要脸带个tag,就是个黑(sha)暗(diao)脑补,不要打窝,窝很喜欢小班的!

有个非常险恶的想法一直挥之不去.._:(´_`」 ∠):_ 为何维罗纳同辈六人里就班伏里奥一个人活下来了?

仔细翻看原著,发现一些可以抠的细节。

【脑补时间,黑班注意!】

因为堂弟&挚友罗密欧是蒙太古家继承人,小班总感到自卑/羡慕(还老被蓝夫人问罗密欧去哪了,小班:我真的母鸡),最终决定让堂弟滚蛋,于是和毛球一起怂恿他去红家的舞会,大猪蹄子小罗果然爱上了朱丽叶,小班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和以为小罗还爱着罗萨琳的毛球一起纵容小罗,直到提包来找茬。

原著里有一个细节,是小班扶着受伤的毛球离开,他再上场时告诉大家毛球牺牲了,嗯∠( ᐛ 」∠)_

然后小罗怒杀大舅哥,小班的说法是没来得及拦,但实际上开打之前小罗和提包是友好交流了几句的(—你去死!—你才去死陪你朋友去!)。之后小班叫小罗快跑,算不算教唆畏罪潜逃?毕竟是提包先杀了毛球,小罗是占理的,但这么一跑可就不好说了。

按照这个究极黑班的思路,约翰长老没送成信可能也有小班的事。

就这样,小罗牺牲了,蓝家同龄人只有小班了。红蓝两家和好算小班意外的收获,毛球、提包、帕帕以及小朱的牺牲都是附加伤害。

恭喜玩家班伏里奥完成五杀!

 

 

【彩蛋】关于卡普莱特老大爷前后人设的崩塌

 

 

提包:骂罗密欧被姑父(真的是姑父,不是舅舅!)骂,姑父转过身骂最爱的表妹,活活气死(不对,这时候提包已经光荣了Orz

说实话,我怀疑老大爷你是想老牛吃嫩草的给

评论(3)
热度(13)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