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惶诚恐来个点梗

就在刚刚,很玄妙的,有75个小伙伴做了我的后援会(并不

受宠若惊,无以为报,就按传统来次点梗吧,截止到1.11下午3:00,保证尽心尽力写。虽然可以肯定关注我的姑娘都是麦雷党,但其实我吃的cp可多啦(:

麦雷,destiel,sabriel,GGAD,GGPG(这个别抱太大希望我没驾照只能走心没法走肾 _(:3 」∠)_),还有SW零碎的一点偏师徒情的QO,AO啥的但要我写尤达大师X杜库伯爵我肯定拒绝……

要是不嫌弃,还有一些(保证给你写成友达恋不满的)比如鲨美,FB战友组,或是日舞和布奇这种古早cp

就这些吧,欢迎大家!不过姑娘一定要写清楚想看的梗因为我会习惯性发刀实在不好意思 _(:3 」∠)_ 【用力敲锣】

ps.写完之后会在SY存档,如果点梗的姑娘介意,一定要和我说  ⁄(⁄ ⁄•⁄ω⁄•⁄ ⁄)⁄. 

评论(33)
热度(8)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