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个屁!

谢谢编剧这么喜欢小卡,以一种“我不杀亲儿子谁下地狱”的舍我其谁之感又双叒叕neng死了他。作为一个Cass粉,我的获奖感言是——

别再复活了!ball ball Chuck别再复活了!

说实话,这剧的设定导致一个人物的生死全凭编剧一句话,也留下了粉丝力量太大结果第四季结束第五季开始没能成功把小卡干掉的遗憾,真是太对不起大家了。

其实,按照贵剧(保守点说)第八季往后一贯的风格,小卡回来的概率是巴叔和加大回来的概率乘一起再用1去减,但是啊,但是啊,让他好好死一回吧!

这是个经久不衰的讨论:如果小卡真的永久嗝屁,算不算是个好结局?

现在看来,不,不是好结局......是感天动地普天同庆的完美结局啊!

他累了,他倦了,他守护温家兄弟这么久,久到已经失去自我了。多希望他永远是那个不苟言笑的炽天使,穿着格格不入的风衣与黑西装,告诉一个年轻猎人,尊重!

人类死了会去天堂,那么天使呢?他们或许也有一个,天堂中的天堂,在那里,每一天都是星期四,在那里,卡斯迪奥可以再看见老友巴尔萨泽不羁的深V领,可以听到叼着棒棒糖的加百列讲他那变成洛基的小把戏,可以看到那么多的兄弟,嘉德利尔,巴塞罗缪,萨曼德里奥,梅塔隆特,乌列尔......哦,还有姐妹,亲爱的安娜。

而我,出于某种私心,还可以心满意足地想,偶尔,他也许受不了兄弟们的吵闹,而偷偷飞到天堂的一隅,那里有一座破旧低矮的医院,但医院内是阳光和蜂蜜的气息,披萨自动贩卖机嗡嗡作响,他漫不经心地披着米色风衣,他大踏步向前走去,他的蓝眼睛被期待点亮,闪烁着从万物伊始就撒满大地的星光,他打了个响指,他弄碎了一只灯泡,他告诉她,我在这里!


所以啊,编剧大哥,学学四五六季,要杀角色就杀的痛痛快快酣畅淋漓赚足眼泪留满唏嘘,一想起来心疼肺子疼眼神呆滞眼泪止不住。就这点愿望了。


评论(13)
热度(27)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