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堆一些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其实就是没有读者啊笑)绝不可能经由我的笔下写出的脑洞。

不过如果能碰到冷门的同好,那真是再好不过!

 

1.星球大战AU(或者说是侠盗一号AU),帝国军官Mycroft×神殿侍僧Lestrade,义军HW

【脑补一个满嘴“原力与我同在”的探长(哭出声)和一个身着帝国军官制服一脸混球的麦哥。】

 

2.海伯利安AU,蜂巢侦探Sherlock×赛博人John,树舰舰长Mycroft×霸主领事Lestrade

【除了诗人马丁之外最喜欢的就是领事的故事(其实是他爷爷的故事啦),真的很感人,漂浮小岛和牧岛海豚,那一句句“想念鲨鱼”看的唏嘘不已,可惜......】

 

3.地海AU,(黑暗年代的)柔克的结手之子Mycroft×寻查师Leatrade

【小河獭弥卓萌哭哭哭哭了好吗!年轻的RG演我举八只手赞成!其实麦哥是猎犬的话也不错,超喜欢猎犬老伙计(和洋葱,搞得我都想吃了 _(:3 」∠)_ 】

或是,(正传年代的)形意师傅Mycroft×草药师傅Lestrade

【啊,在心成林中漫步,共同探讨魔法与平衡(但是这个年代的巫师要求禁欲,嗯】

 

4.星船伞兵AU(或是说,童年阴影星河舰队AU)机动步兵新兵Mycroft×教官Lestrade

【想看痞里痞气的年轻雷做教官训斥新兵蛋子,新兵麦大写的不服直到毕业前成功攻略教官1/1,然后两个人就一直打仗升迁比谁官大

新狗部队军官Lestrade也不错嘛

 

5.沙丘AU,门塔特Mycroft×剑术大师/弗瑞曼敢死队长Lestrade

【一个骑沙虫、把“我要得到敌人的水”挂在嘴边的探长也好可爱⁄(⁄ ⁄•⁄ω⁄•⁄ ⁄)⁄ 而且麦哥就是个门塔特(具有电脑功能的人)好吗!第一个组合有点像哈瓦特×邓肯2333,但我吃的是保罗爸爸×邓肯小哥!】

 

随时添加新的,没tag,随缘吧

评论(8)
热度(11)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