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是AO3个人记录条

所谓的英语辣鸡,就是看了一篇车,到最后也没看明白是谁上了谁(›´ω`‹ )

grin这个词一定要记牢,露齿而笑,咧嘴一笑,没看到过这个词你就是没读过tycutio!!!(不是

匈罗朱不好好标出来是匈!!害得我一直在琢磨提包的fit是个什么玩意!!这辈子都忘不了fit也是痉挛的意思了……

8102年了还能看到表哥表妹文,小小朱不想和陌生人结婚,想了一圈决定向表哥求婚,可怜猫猫私下想过拔百遍,头发里全是小小朱编的花,还得给妹妹解释婚姻与爱。边笑边哭叭(›´ω`‹ )

嗷3太太们脑子里到底都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提包着急回家上厕所半路被毛球拦住挑衅无法脱身这什么玩意我头都笑掉,广场上喷泉哗啦啦响要了猫命了哈哈哈哈哈哈【更新】喵的都怪我没看tag,前边是沙雕,后面是kink啊(›´ω`‹ )第一次发现有当众尿裤子这种kink,也算是长见识了,吧?

话说你们洋太太怎么回事,提包和毛球ok,提包和班班ok,毛球和班班也ok,但这个提包&毛球&班班是个啥子东东?!你们考虑过小罗的感受吗?没有!你们心里只有自己!!

十岁小猫猫带着已逝妈妈的首饰怀念她,被爸爸发现一顿暴打还告诉他卡普莱特不养娘炮……我是新来的不太懂规矩,请问是直接哭就可以吗?【更新】果然堵不如疏,提包爹估计死也没想到儿子本来没啥被他这么一搞反倒成了女装大佬_(:з」∠)_

评论(13)
热度(6)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