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了放点有关维村的彩虹屁

这是个友善度很低的世界,社恐们难受,因为人们总跑过来客套,明明没必要还非要建立虚假友谊,令人窒息;社渴们也难受,因为人们客套完就跑了,大部分人你不喜欢,你喜欢的人才不会和你有深层次的交往。

这是我们的缺陷。在同一个人身上,对交流的恐惧和渴望有时并不冲突,而且并不可怜,其实很矫情,只有在文学作品中才令人动容。

我想,这才是我(也许还有别人)钟情于维罗纳的原因,这是座自由城,接纳一切。

你可以以任何你喜欢的形态出现(就很南境∠( ᐛ 」∠)_),你可以写一切你想拥有的CP而不需考虑有人跑出来ky,上一秒开垃圾车,下一秒探讨严肃文学,完全OK。

维罗纳不需要“太太”,大家都是老师,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都在随心所欲讲自己的故事,每个人的话,我们都在倾听。

也许这是因为维村人实在太少,也许明年巡演后还会有更多人来到这里,但我希望维村永远都是这个样子。

评论(2)
热度(9)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