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怀念古早同人文,大概是11、12年那时候吧,那时候OOC遍地,但文章是真的好看,口味多,文笔上乘,没有太多技巧,没有刻意的深度,没有复杂的叙事结构,只靠最平白的描写来感染人。我水平很低,对我来说,只有读得懂的文章我才有资格评价好坏,所以我很厌烦故意让读者读不懂的文章,说好听了叫炫技,说不好听了叫把读者当傻子。当然这事仁者见仁。

那时我还在海贼那边晃,但并没有看到几篇“日系轻小说”,有些文章看过后像看了一场电影,画面历历在目,多得是男子汉不谈情不说爱,但感情就在那里,看几遍都忍不住湿了眼眶。

唉,怀念的不得了啊。

 

评论
热度(2)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