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赞美匈罗朱及相关的废话条

匈罗朱赞美预警!

先说一下我觉得最有趣的地方,班伏里奥!匈版的RMB真的是浪荡公子哥,朋克小班伏颠覆了法版,似乎更接近原著,还吐槽罗密欧妈妈总叫他找罗密欧2333

一如既往喜欢朱丽叶,她“两个都要”,她对人生有自己的想法,在长得有几分像老航班的帕里斯的注视下和罗密欧拥吻。小姐姐长的非常美,声音好听。

左毛球应该说,虽然被班伏里奥抢了人设,但还是颇具特色。血包是瑰宝,看到茂丘西奥流血比单纯的表演更动人心魄,虽然毛球们死之后都疯狂喘气,看起来还可以再抢救一下,但左老师喘的让我恨不得穿越进去抢救他(›´ω`‹ )

邵老师说实话不是我这种直男审美的理想型,但他演/唱的太好了,太妙了(有几个镜头不知为何看错成开罗人,但鉴于我曾把马三伯和米傻看错并且more than once,大概是我眼睛的问题._:(´_`」 ∠):_

多说几句邵提包,匈版给提包加了很多戏,比如癫痫发作,带着后遗症唱歌(点名批评法版,讲真TR或可可演癫痫发作的话,我可能会真癫痫发作),试图调戏姑妈这事先不说,我个人最喜欢的点→提包有个洋娃娃耶!什么硬汉小可爱!哦对了,匈提包还死在他老爹的忌日上,棒棒!

私心说一句亲王,年轻,帅,我要一分钟内看到五千字的舅舅孩子!!

【下面是匈版提裤羞同人赞美预警!核能预警!】

这两天车程无聊,在AO3上看缓存的文续命,看到一篇匈版文,爱上了。(以下是随时记录的观文体验

提包癫痫发作被毛球捡回家这种极品操作+进度条巨长,是哪颗星星哪位神明创造了这篇文!

提包养猫!!毛球去提包卧室发现他有只小黑猫,虽然猫是朱丽叶的,但提包癫痫之后状态很不好,小猫会来找他!

毛球:猫王子有个小跟班

我:失去对太太进行正确赞美的能力,是神明,是星辰!!

最新进展,要搞未搞的间隙,希望不要像上次看那篇神职提包₍₍ (̨̡ ‾᷄ᗣ‾᷅ )̧̢ ₎₎,要搞就痛痛快快啊都是成年人了!一边吊胃口一边走剧情虽然好吃,但吃多了容易过敏

评论(5)
热度(14)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