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用来赞美AO3的快乐记录(:

题记:罗朱圈文共十斗,沙雕藏刀独占九斗,其他共分一斗

看到一篇文毛球管班伏叫Benny bunny,我安详……哦对惹,这篇是班伏里奥/提伯尔特(›´ω`‹ )

追加一条提包/班伏,适婚男青年提包决定搞一搞小男孩班伏,就这一句我就完全不敢点开好吗!!!洋太太脑洞里都是啥啊!!!

神职提包&新亲王毛球!!还没开始看但设定太美滋滋了_(•̀ω•́ 」∠)_更新:啊啊啊神父提包!!!我跳跃旋转(你冷静一点
等等,意大利僧侣需不需要剃光瓢?(⊙x⊙;)
当毛球问提包有没有神学院的老师带他领略床上的快乐,我:求个番外!
结局呃呃呃呃呃呃我心好痛!明明俩人都去告解室了,提包你是有多虔诚这时候还能把毛球拖出来!拖出来也就算了,去卧室就去卧室吧,然后呢!作者你出来!你出来!我小学生水平英语辛辛苦苦看完你一整篇!卧室然后呢!深夜流泪坨妈透

看到一篇if文,如果罗朱二人把结婚的事说出来,有教会撑腰,说不定两家就只能接受了,提包也不会冒着表妹成为寡妇的风险去找罗密欧(´;︵;`)还说如果奶妈说话利索点,朱丽叶没先认为是罗密欧死了,也许会更为提包伤心ಥ_ಥ

睡前吃了一刀。吻灵魂伴侣才能看到彩色世界,毛球为了能看到彩色的世界决定吻遍维罗纳,到这里还很沙雕很可爱是不是?最后一段吻了提包看到提包眼睛是蓝色,多甜啊,要不是他刚被捅还看到血是红色的话……

评论
热度(2)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