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 ML无差】all else follows 若此成立,其他同理(1984 AU,第五章)

【写在前面】

之前讨论这段情节的时候,我还洋洋自得,觉得自己设计颇巧妙,但当我真正写上时,我的精神状态完全变了。

我不知道乔治.奥威尔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写下全书最后五分之一,但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我只不过是把原著中的一部分提取出来稍加修改,就已经要崩溃了。

如果戏谑一点描述我现在的状态,就是“感觉脑子被掏空”,如果矫情一点说,我感觉自己和格里高利一起遭受了这些。

最终探长的故事是一万一千多字,我把它拆成两章,第五章非常长,这应该就是本文最黑暗的部分了【对于原著党GN可能还好吧

总结:1.我这是自虐。2.奥威尔真的牛逼。

So,please bear it!



评论(13)
热度(30)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