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Foxie!Foxie!Foxie! 狐狸三兄弟

  @John.Fell 很久之前有的小脑洞,没什么剧情,傻白甜,送给坚持喜欢Balthazar和Gabriel的我们【干杯

 

Foxie!Foxie!Foxie! 狐狸三兄弟

 

summary:这里没有天使恶魔巴拉巴拉,只有一群(好像信基督的)狐狸。年轻狐狸Castiel被困在陷阱中,独行侠Balthazar出爪相助,Cas的哥哥Gabriel为此感激不已。

 

Gabriel自从成年后就没错过一个春天,他那赤红带着栗棕的大尾巴非常有吸引力,几乎可以弥补他个头的不足,但他从没有伴侣。族群的首领Michael总说,如果Gabriel在追求Kali时拿出找蜂蜜吃的劲头,他们今年秋天就会有一窝毛绒绒的小团子了。
Gabriel听到这话总会翻个白眼,他倒是想赶紧做个狐狸爸爸,可是窝里面还有个未成年的小弟弟,他这个做哥哥的总得先把弟弟养到可以扔出窝去,然后才能找伴侣。
但是春天的魅力无可抵挡,Gabriel嗅着空气中甜美的气息,皮毛之下升起一层热气。“Cas,我要出去一趟,跑跑步。有什么想吃的吗?”他用爪子拍醒团成一个球的弟弟。
年轻狐狸歪着头,睡眼朦胧地看着他:“我会自己找吃的,Gabe,如果你是去找Kali,记得带一只负鼠。”Gabriel蹭了下弟弟的尖鼻子,甩着大尾巴钻出洞去。
Castiel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舔了舔胸口弄乱的毛,他有些饿了。一阵松鸡的香气送进洞穴,Castiel抽动鼻子,敏捷地跳出洞口,爪子落在鲜嫩的草芽上,爪垫痒痒的,年轻狐狸小跑着追寻猎物的踪迹,那双在狐狸中很不常见的蓝眼睛四下巡视。
树荫将阳光切碎,斑驳洒在灌木上,Castiel俯下身子,匍匐着悄悄向猎物迫近,然后猛地跃起。“咣当”Castiel整个身体都被颠了起来,他惊慌看向四周的铁笼子,不明白自己怎么中了圈套。Castiel用犬齿咬笼子,甚至用爪子去挠铁笼的门,无奈这个小监狱纹丝不动。
“Gabriel!Gabriel!”他呼唤哥哥,后者很明显正在很远的地方哄女朋友,不可能听见呼救。Castiel沮丧地缩成一团,把鼻子藏在尾巴里。
风向变了,他处的位置变成了下风向,另一只狐狸的气味钻进他的鼻子,这味道很陌生,不属于Castiel认识的任何一只狐狸,既不像是Michael那样澄澈的冰雪气息,也不是Lucifer那种强烈刺鼻的薄荷味,更不是Gabriel独有的覆盆子和蜂蜜的味道,而是像熟透的葡萄落地后发酵了那样香醇。
“嘿,小家伙,太贪吃了是不是?”神秘狐突然跳到他眼前,Castiel本能用尾巴把自己挡起来,对面的狐狸笑了起来,“放轻松,我很熟悉这种陷阱。对了,我叫Balthazar,你呢?”
“咔嗒”一声铁笼子的门顺利打开,Castiel心有余悸地跑出来。“Castiel,主的狐狸。你属于哪个族群?”
Balthazar咧开长嘴巴,爪子自然而然搭在Castiel肩上:“我是个独行侠,Cassie......”
独行侠还没说完,伴随着“嗷”的一声和火红皮毛快速掠过留下的残影,Balthazar被撞倒在地上,Gabriel用爪子按住他的脸,把尖尖的鼻子按进草丛。“哪来的野小子!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Gabriel嚎叫道,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听了事情的前因后果,Gabriel表示要好好感谢Balthazar。“想吃利维坦鱼吗?虽然不好抓,但挺好吃。”Gabriel诚恳地说,Balthazar摇摇头。
“那么,去炼狱森林玩玩?送你天启四色花。”Gabriel介绍着本地特色,Balthazar继续摇头。
“我想体验一下族群生活。”Balthazar最终说,“比如,当个兄弟?”

【TBC or END】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