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提包相关扫文楼(倒叙更新中)

军训没时间写文也没时间翻译,只能先自己啃生肉解馋,结果在AO3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bushi)总之这是一个扫文楼,和los们分享一下来自神秘世界的快乐ヽ(゚∀゚)ノ
 文都是我觉得比较有特色的,不限版本,包括题目(地址)、难度、警告和我瞎写的简介,如果我也没看完就会标“存在未知领域”www。难度的话,按照我(更新一下)已经六级的水平,分为Easy,Normal,Damn,以及F**k(:祝los们看文愉快!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E,是提球班!!小朱发现毛球的男朋友班班和自己的表哥搞在一起了,正义的伙伴小罗决定找班班谈一谈,结果发现了不得了的真相。非常可爱的小罗小朱,非常暖的文章。

警告:并妹有三批,但有类似多人婚姻的概念

【f*ck me like you hate me】(我主动大马

N,球提豪车,球提!BD那个S那个M,,please那个sir,good那个boy,车那个震,打耳光&窒息,非常多粗口预警!!

警告:???这种文需要什么警告?点进去大口吃就是了!

【i wrote this at 5 am】

E,传说中莎翁都爱看的(bushi) 超级沙雕文,讲的是被毛球挑衅无法脱身的提包与他充满的膀胱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不愧是作者早上五点写的

警告:其实是个kink文啦,当众尿裤子那个啥,不接受的老师勿试

【la demande en marriage】

E,小小朱给哥哥的头发里编花的童年往事,一场关于爱与婚姻的谈话,小小朱的求婚与好纠结的小猫猫,暖而微微虐心。

ps,我正在翻译这篇,然鹅还没要到授权,呼唤作者~~

【should the coin have been flipped—】存在未知领域

N,提伯尔特.蒙太古和茂丘西奥.卡普莱了解一下!

警告:提包性格很有趣,但毛球我个人觉得有点没把握住,而且!!16年更到最新一章(σ・ω・)σYO♪

【Murder's Not A Hobby For The Cautious】

E, 双杀手AU,喜欢用枪、爱嚼口香糖的提包,擅长用刀、超聒噪的毛球,两人搭档,毛球一直在想办法撩猫猫,直到后来两人为了任务假装情侣

警告:结尾基本算拉灯,而且没看错的话是球提(;但不看最后一段就是很好吃的无差!

【These Violent Delights】

N,简介比文章刺激系列,提包被狠揍一拳结果发出了快乐猫叫(bu,被毛球发现他是个M,设定提包和毛球小时候是朋友(这个设定蛮常见嘛,而且还很容易开虐嘻嘻),但故事目前只有两章,换句话说,简介里该有的还啥都没有呢orz

【Prince of Cats】存在未知领域

D,篇幅很长,匈版设定,半未来AU注意!提包癫痫发作给毛球发信息求助,养成系(bushi。因为太长我目前还没看完,但目测很好看,喜欢匈版的los请不要错过!

警告:目前有69章,且最后一次更新在2015年......不是左邵粉估计很难坚持下去(比如我

【Snitches and Talkers Get Stitches and Walkers】存在未知领域

F,大概是匈!提包在打架时癫痫发作,毛球为他保守秘密,两个人从水火不容变得渴望对方的陪伴,大概是个毛球养猫的故事(咦?

警告:child abuse,提包爹是个不会做人的傻缺,毛球则是超级照顾猫的好毛球

二次警告:彻底暴露我英语水平的一篇,生词很多,真的是在而不是在看文,对话充满thy thou预警!!(好消息是已经完结了

【cover'd with an antic face】

N,女装大佬提包,跨性别者毛球。非常令人心疼的小猫猫,只因为怀念妈妈偷戴了妈妈的首饰,被爸爸暴打还教育“卡普莱特不养娘炮”,长大后偷偷穿女装,自我厌恶又无法自拔,直到有一天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prince of cats,no,princess of cats~~

警告:简介即警告,很有勇气的故事,虐,但不悲伤

【sinner】

N,小猫猫因为脾气太差被送去神学院,成为神父回到维罗纳,被未来的亲王堵在教堂里比赛吹蜡烛玩(不是!

警告:有一丢丢宗|教内容,俩人亲来亲去、张力满满,我裤子都......最后拉灯了(哭

ps:这篇我做了翻译,在合集里,祝您食用愉快!

【是倒叙更新!】

评论(5)
热度(1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就是枣 | Powered by LOFTER